小段子(小学生文笔致歉

ooc警告、算是日常对话(啊?


“明天期末考哎,Saru你打算考多少啊。”

“无所谓。”

伏见打着游戏头也不抬的回答。

“啊啊,你就算不复习也能考的很好的吧。”

八田挠了挠头。

“随便啦,考虑这个事情还不如先把游戏通关呢,对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 

“果然你很厉害啊,明明一起打游戏。”

八田看着伏见的成绩单发出惊叹。

“走吧,去电玩城。”

伏见拉着八田的领子就走、

“好!就好好的享受假期吧!今天一定要赢你一次!”

 

“啧!Misaki~不要在我面前走神啊。”

伏见不满的看着八田的思绪明显飘远。

“臭猴子,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!”

“来吧~打一架吧~像平时那样。Misaki~”

 

“臭猴子,你做三色间谍什么感觉。”

“反正都是叛徒,能有什么特殊感。不过Misaki~你把我叫出来就是问我这个?”

“才才才不是。”

八田偷偷瞄着伏见受伤过的大腿。

“Misaki~你盯着哪里呢~

很明显伏见意会错了。

“走吧,回家。”

“谁谁谁要跟你回家啊!我只是在想你大腿的伤好了没有而已!”

八田闻言涨红了脸,急忙反驳。

“对啊,回家看伤口嘛,要不然你以为呢。童贞Misaki~”

“啊啊~臭猴子!”

 

“臭猴子,我就不应该相信你的鬼话!受死吧!”

八田抡起拳头就想砸伏见,奈何经过一晚上的折腾根本拿不出力气来。

“Misaki~你还是乖乖躺着吧午饭吃什么?”

伏见轻易的接下这拳,穿好衣服打算出门。

“去买菜回来,我做饭的力气还是有的,臭猴子。”

“好~好~”

 

“怎么都是肉啊!蔬菜呢!”

八田翻遍袋子都找不到一点点绿色。

“啧,不要蔬菜。”

伏见嫌弃的撇开头。

回复他的是八田的“暴打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声bb:我还是喜欢婚后的快乐生活嘿嘿,明天开始考试我现在还在摸鱼真的是,一丝丝慌张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伏见猿比古 | Powered by LOFTER